24 4 月, 2023

凸版美林是全球領先的金融印刷和通訊解決方案提供商,最近獲 Bureau Veritas 頒授 ISO 17100 認證,這體現了該公司對卓越服務的承諾,並肯定其翻譯團隊的質素和能力。

ISO 17100 Certification Toppan Merrill

ISO 17100 是一個國際標準,它設定翻譯服務的要求,規定提供優質翻譯服務所必需的關鍵流程、資源和其他方面,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標準涵蓋了翻譯人員的能力、技術資源、質量保證、項目管理以及客戶和服務提供商之間的關係。

通過遵循 ISO 17100 所規定的指南,翻譯服務提供商可以確保其翻譯準確、一致且高質。該標準還提供了一個框架,確保譯者具備必要的資格和培訓,以達到最高標準的工作質量。

ISO 17100 是國際認可的標準,並被世界各地的翻譯服務提供商使用,確保他們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高質量翻譯。該標準在需要精確翻譯的行業中尤其重要,例如在法律、醫療和金融領域。

簡言之,ISO 17100 是保證翻譯服務質量和能力的重要標準,使客戶對翻譯的準確性和一致性更有信心。

祝賀凸版美林獲得 ISO 17100 認證,標誌著企業發展的新里程,有此成就,全憑該公司長期努力和持守承諾。

立即聯絡 ISO 17100 顧問 !


點擊這裡

關於凸版美林財經印刷有限公司

凸版美林是金融印刷和通訊解決方案領域的領導者,隸屬於總部位於東京、年銷售額約 140 億美元的全球印刷領域領導者——凸版印刷株式會社。凸版美林服務金融、法律和企業界別五十年,廣受客戶信任,提供安全、創新的解決方案以滿足複雜的內容和通訊需求。通過積極的合作夥伴關係、豐富的專業知識、不斷的創新和無與倫比的服務,凸版美林為資本市場交易的關鍵內容、財務報告和監管披露申報、以及受監管和非受監管行業的市場營銷和通訊解決方案提供了無憂的體驗。凸版美林在主要的資本市場擁有全球專業知識,提供全球無與倫比的服務。

關於進一步詳情,請瀏覽 www.toppanmerrill.com。

關於必維國際

自1828年成立以來,必維國際檢驗集團一直不斷地強化專業技能,幫助客戶達到品質、健康與安全、環境和社會責任領域內的相關標準與法規要求。

 

集團通過區域和各地辦事處組成的網絡管理客戶關係並提供全面服務,包括檢驗、測試、審核、認證、船舶入級,以及與這些業務相關的技術支援、培訓與外包。必維國際檢驗集團還可以提供諮詢服務。

 

必維國際檢驗集團擁有多領域技能,在全世界設有900多個辦事處和實驗室,員工總數超過四萬人。

關於加百利顧問

自2001年在香港成立總部以來,加百利顧問公司已有超過20 年通過ISO 9001認證。 加百利顧問為不同行業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包括:政府部門,主題公園,航空公司,上市公司,不同的服務提供商、物流服務、專業服務、製造、建築和貿易。

關於ISO 17100

ISO 17100 是一個國際標準,它設定翻譯服務的要求,規定提供優質翻譯服務所必需的關鍵流程、資源和其他方面,以滿足客戶的需求。標準涵蓋了翻譯人員的能力、技術資源、質量保證、項目管理以及客戶和服務提供商之間的關係。

通過遵循 ISO 17100 所規定的指南,翻譯服務提供商可以確保其翻譯成品準確、一致且質量高。該標準還提供了一個框架,以確保譯者具備必要的資格和培訓,使工作達到最高質量水平。

ISO 17100 在國際上得到了認可,並被世界各地的翻譯服務提供商廣泛使用,確保他們提供符合客戶需求的高質量翻譯。該標準在需要精確翻譯的行業中尤其重要,例如在法律、醫療和金融領域。

總括而言,ISO 17100 是強調翻譯服務質量和能力的重要標準,使客戶對翻譯的準確性和一致性更有信心。

ISO logo UKAS SGS
加百利是一間具有20年
ISO諮詢服務經驗的顧問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Get Quote Now!

認證標準

Office Hour: 9:00- 18:00

Tel : +852 23664622

Email : info@gabriel.hk

免費30分鐘 電話諮詢

要求經濟實惠且速效的方式來獲得ISO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