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3 月, 2023

「您現在面臨什麼挑戰?您準備好面對他們了嗎?」 Brian Cha Motivation成功通過ISO 9001:2015認證的挑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QFBiYXaMYw

Brian Cha Motivation (“BCM”) 於2021年2月成功獲得SGS Hong Kong 的ISO 9001:2015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Brian Cha ISO 9001
Brian Cha ISO 9001

BCM團隊將初創企業/企業家的業務提升到另一個層次的可能性。
此外, BCM團隊已獲得品質管理方面的國際標準認證的肯定。他們的服務井井有條, 可以在持續有效的服務水平上滿足客戶的期望,實在令人鼓舞。

從Facebook, YouTube和其他社交媒體上看到,BCM在網絡營銷自動化平台和企業家指導培訓方面享有盛譽。ISO 9001:2015認證無疑地幫助BCM在更多平台上展示BCM對品質的承諾。

ISO9001 Social Media
ISO 9001 認證

“為何BCM決定申請ISO 9001認證”

創辦人Brian說: “我們在這個行業將近4年,要如何讓業務由香港擴展到全世界,有一個基礎及系統去幫助營運,我認為是非常重要的。BCM的發展非常迅速,無論日後有任何新加入公司的員工,或當其他國家日後有我們的分公司時,都可以使用同統一系統營運,以確保我們在迅速發展,亦同時繼續以提供最高質素服務幫助到不同的客戶,達致他們的期望及得到穩定的成效。

 

ISO9001_Brian Cha

ISO 9001認證如何幫助BCM?

Brian說: “ BCM以正確的方向就能放心地不斷擴展 -只要根據ISO 9001框架的標準有系統地運作。”

加百利顧問香港區主管鮑先生說:「加百利顧問協助BCM團隊建立ISO 9001 品質管理系統並協助認證。 我們相信ISO 9001認證將幫助為他們的客戶推上更高層次的體驗。」

關於BRIAN CHA MOTIVATION

Brian Cha Motivation (“BCM”) 通過多元化的服務 (包括培訓課程, 諮詢服務, 公開演講等 ) 來幫助個人客戶和公司企業解決挑戰和瓶頸。
BMC服務覆蓋30多個國家, 並幫助40,000多名候選人提高了他們的業務績效。
有關更多信息, 請訪問www.brianchamotivation.com.

關於 SGS

SGS 是全球第一擁有領導地位的檢驗,驗證,測試和認證公司。 SGS被公認為質量和誠信的環球基準。 SGS擁有97,000多名員⼯,在全球遍佈網絡2,650多個辦公室和實驗室。 

關於加百利顧問

自2001年在香港成立總部以來,加百利顧問公司已通過ISO 9001認證。 加百利顧問為不同行業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包括:政府部門,主題公園,航空公司,上市公司,不同的服務提供商,物流服務,專業服務,製造,建築和貿易。 

有關ISO 9001:2015

國際標準ISO 9001:2015 –實施品質管理系統的標準–幫助公司有效而持續地提供滿足客戶以及適用的法律法規要求的產品和服務。

ISO 9001:2015標準規定了用於提高客戶滿意度的品質管理系統的關鍵要求,包括改進系統的過程和確保符合性的要求。ISO 9001:2015的所有要求都是通用的,適用於無論它們是在私營,無論其類型或規模,或提供的產品和服務。

ISO9001 Leadership

聯絡我們

加百利顧問
電話: +852 2366 4622
電郵: nikki@gabriel.hk

免費30分鐘電話諮詢
ISO logo UKAS SGS
加百利是一間具有20年
ISO諮詢服務經驗的顧問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Get Quote Now!

認證標準

Office Hour: 9:00- 18:00

Tel : +852 23664622

Email : info@gabriel.hk

免費30分鐘 電話諮詢

要求經濟實惠且速效的方式來獲得ISO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