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3 月, 2024

我們很高興宣布,在公共交通運輸業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專利巴士有限公司近日達成了一個重要里程碑。該公司獲得了英國標準協會(BSI)頒發的ISO 39001認證,凸顯了其對道路交通安全和風險降低的堅定承諾。這一成就不僅彰顯了專利巴士的決心,也為整個行業樹立了新標杆。

專利巴士通向認證之路
通過ISO 39001認證的道路鋪就了勤奮和精準。這一過程十分嚴格,包括精心規劃、全面風險評估、審慎資源分配,以及一系列針對性培訓,以確保達到最高安全合規水平。這一多方位的方法由合規團隊牽頭,他們付出的努力和時間投入對於達到ISO 39001嚴格標準至關重要。專利巴士對其流程、程序和資源進行了全面審核,其中包括員工的資格和培訓。

為表彰這一重大成就,專利巴士管理團隊在頒獎典禮上衷心讚賞了合規團隊和嘉寶顧問公司的寶貴努力,這些努力對實現這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里程碑至關重要。嘉寶顧問公司高級顧問林佩聲女士讚賞了合規團隊的奉獻精神,強調”最高管理層的承諾和團隊合作是ISO 39001成功實施的關鍵成功因素”。

ISO 39001認證為專利巴士帶來的益處:
這一認證為專利巴士的內部運營帶來了諸多裨益,加強了安全性,將其提升至前所未有的高度。它也增強了乘客的信心,讓他們放心地乘坐。

對巴士行業的影響:
專利巴士獲得ISO 39001認證為香港運輸業的道路安全樹立了新標準。這將激勵其他公司追求卓越,在整個行業內營造一種安全文化。

專利巴士的未來計劃:
展望未來,專利巴士將不僅堅持,而且還將不斷提升其安全協議和運營水平。該公司的前瞻性思維旨在持續改進和創新,為乘客提供安全可靠的巴士服務。

超越榮譽標誌
祝賀專利巴士取得了這一傑出成就。這一認證不僅是榮譽的象徵,更反映了專利巴士對卓越的不懈追求,以及為乘客和員工確保最大程度安全的承諾。我們為這一里程碑感到自豪,並期待它為香港市民帶來更高品質的生活。

我們鼓勵其他頂級領導者認識到這類ISO認證的重要性,並考慮健全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體系能為他們的運營帶來的價值。讓我們所有人在專利巴士的卓越領導的啟發下,邁向一個更安全的未來。

關於專利巴士有限公司
專利巴士由燦寶運輸服務有限公司擁有,致力於為我們服務的香港市民改善生活質量,提供安全可靠的巴士服務。該公司僱用了超過5,000名員工,在香港島、九龍及新界營運超過1,700輛巴士,每天載客量超過100萬人次。專利巴士的巴士車隊處於行業領先地位,所有營運特許公共巴士服務的巴士均達到歐盟五期或更高排放標準。

關於BSI
BSI幫助人們和組織實現更好的績效。我們在世界各地每天分享知識、創新和最佳實踐,使卓越成為一種習慣。
一個多世紀以來,我們一直在挑戰平庸和自滿,幫助將卓越植根於人與產品的工作方式中。這意味著向企業展示如何提高績效、降低風險並實現可持續增長。作為幫助機構改進的全球領導者,我們的客戶遍布182個國家,包括知名品牌和小型當地公司。

關於嘉寶顧問公司
嘉寶顧問公司自2001年在香港設立總部以來,已通過ISO 9001認證超過20年。嘉寶顧問公司為各行業和領域提供專業諮詢服務,包括:政府部門、主題公園、航空公司、上市公司、不同服務提供商、物流服務、專業服務、製造業、建築和貿易。

關於ISO 39001
ISO 39001是一項嚴格的國際標準,規定了道路交通安全(RTS)管理體系的要求。它為組織提供了一個有組織的框架,以提高道路安全並降低風險,專注於直接影響道路交通安全的活動,如車輛維護、駕駛員培訓、安全檢查和事故響應。

免費30分鐘電話諮詢
ISO logo UKAS SGS
加百利是一間具有20年
ISO諮詢服務經驗的顧問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Get Quote Now!

認證標準

Office Hour: 9:00- 18:00

Tel : +852 23664622

Email : info@gabriel.hk

免費30分鐘 電話諮詢

要求經濟實惠且速效的方式來獲得ISO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