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4 月, 2021

FSC 認證

FSC認證是需要同時包含兩方面認證 1)產品認證及 2)公司認證。

首先你的供應商需要持有有效FSC證書,發貨時給你公司亦附有FSC Claim的發票,而你公司亦需要持有的FSC證書。當你公司轉賣的該FSC 產品,才可以叫FSC認證產品。

一般公司未持有FSC證書可以賣有FSC標誌的產品,但該產品是不能稱為FSC認證產品。

原因係FSC認證供應商將有FSC標誌產品的擁有權轉賣給你公司,由於當時你公司未有FSC證書,所以你的貨品收到後立即變成非FSC產品。

你可能會這樣想產品已印上FSC 嘜頭,仲唔係FSC認證產品嗎?

答案係未必一定。產品有FSC標誌可能已經被多間無FSC認證公司轉售多次,是否FSC產品不在乎有無FSC標誌,最重要是出售產品的公司需要有一張有效的FSC證書及它的發票及送貨單需要註明FSC 產品。

當時你公司無FSC認證時,你公司當然可以”非FSC”產品出售。

當你公司取得FSC認證後,產品上可以印上你公司的FSC編號,在FSC網頁上可以根據公司的FSC編號,從而可以追蹤到公司有關資料。

如有問題,請留言給我,我盡力解答。

免費30分鐘電話諮詢
ISO logo UKAS SGS
加百利是一間具有20年
ISO諮詢服務經驗的顧問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Get Quote Now!

認證標準

Office Hour: 9:00- 18:00

Tel : +852 23664622

Email : info@gabriel.hk

免費30分鐘 電話諮詢

要求經濟實惠且速效的方式來獲得ISO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