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加百利顧問

  • 全職資深顧問團隊
  • 定期裝備最新ISO標準
  • 對客戶及時回應
  • 價錢合理
免費30分鐘電話諮詢

我們的客戶

我們

使命

我司的使命是通過高效而有效的專業諮詢服務,協助各類型組織實現各種國際管理體系認證標準。我們的目的是簡化認證程序,確保您的成功。

我們

願景

本公司以最高效率及最具成本效益為核心追求。我們的願景是為客戶提供一體化服務體驗,協助客戶順利獲得公認的管理體系認證,而無需承擔任何費用及麻煩。

我們矢志貫徹高效便捷的操作模式,令客戶認證過程順暢無阻。同時,我們竭誠提供具成本效益的定制方案,全面照顧不同客戶的個別需要。我司依靠專業團隊多年來積累的豐富經驗,認真對待每一位客戶,為他們省卻認證旅途中的繁文縟節。

我們的目標,就是讓客戶全心投入業務發展,無需擔憂認證流程細節,享受無微不至的優質服務。通過我司的專業諮詢,客戶定能安心順利取得管理體系認證資格,創造更佳成績。我們矢志成為行業的優秀典範,與各行各業夥伴共同展望光明未來。

我們

背景

我們在香港成立於2001年,作為一間專業顧問公司,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多年,深獲客戶信任。我們是獲ISO 9001認證的公司,服務範圍涵蓋各行各業,包括政府部門、主題公園、航空公司、上市公司、物流服務供應商、專業服務供應商,以及製造、建築和貿易行業等。

客戶滿意是我們最重要的目標。我們秉持實用、靈活、高效的服務方針,為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協助管理層提升業務水平。我們的顧問團隊包括資深素質的專業人士,具備五年以上顧問經驗,成功案例超過五十宗。客戶給予的評價和讚許,足見我們服務的卓越品質。

作為專業顧問公司,我們持續優化服務,迎合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我們樂於與新客戶合作,為他們提供與既有客戶同樣出色的服務。客戶信心是我們前進的動力。我們竭誠為每位客戶提供專業和考驗的顧問服務,共同締造美好未來。

Lotto Lo

Senior Consultant

Ricky ISO 27001 Consultant Gabriel Consultant Hong Kong

Ricky Pow

Senior Consultant

Pauline_Lin_ISO_FSC_PEFC_Certification Consultant

Pauline Lin

Senior Consultant

ISO 27001 Consultant Hong Kong Macau James Ng

James Ng

Consultant

Our Consultant Team

Committed to providing quality consultancy services.
ISO 9001 ISO 14001 ISO 45001 FSC Certification Consultant Hong Kong Macau Phyllis Mak

Phyllis Mak

Consultant

ISO 9001 ISO 14001 ISO 45001 ISO 27001 ISO 27701 ISO 22301 Consultant Hong Kong Macau Nikki Li

Nikki Li

Customer Success Manager

ISO 9001 27001 ISO 27701 Consultant Hong Kong Macau Thomas Yu

Thomas Yu

Customer Success Director

ISO logo UKAS SGS
加百利是一間具有20年
ISO諮詢服務經驗的顧問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Get Quote Now!

認證標準

Office Hour: 9:00- 18:00

Tel : +852 23664622

Email : info@gabriel.hk

免費30分鐘 電話諮詢

要求經濟實惠且速效的方式來獲得ISO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