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2 月, 2022

什麼是 ISO?

ISO 全名是 International organis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ISO源自希臘文ISOS,表示EQUAL。中文名稱是”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成立於1946 , 總部位於日內瓦。

ISO 由165個國家及地區代表組成, 多年來ISO已制定超過二萬多個標準主要在科技及制造方面。ISO是世界上最大的制定標準的組織。

並不是所有ISO 標準可以做管理系統認證, 大約二十多個認證可以認證之用。

不同國家亦自己制定的標準 : GBT(中國 ), BS(英國), (EN) 歐盟 , (DIN) 德國,及(JIS)日本 。

International Organization for Standardization

一般誤解

ISO 不是發證書機構, 而是標準開組識。頒發ISO證書由認證機構 certification Body負責

ISO 沒ISO證書資料,不能給你核對證書的真實性及過期與否,需要向頒發證書的機構查詢。

ISO 標準制定標準的目的不是用來認證用。 認證係自願的。

立即 致電 ISO 顧問 電話 23664622


點擊這裏

ISO logo UKAS SGS
加百利是一間具有20年
ISO諮詢服務經驗的顧問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點
© 2024 Gabriel Consultant. All rights reserved

Get Quote Now!

認證標準

Office Hour: 9:00- 18:00

Tel : +852 23664622

Email : info@gabriel.hk

免費30分鐘 電話諮詢

要求經濟實惠且速效的方式來獲得ISO認證